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校完成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和完善学校民主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建设,3月30-31日,酒店管理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旅游外语学院等三个学院分别召开了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

会上,选举工作小组汇报了选举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并经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议题。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各二级学院第一届二级教代会代表。

陆文对二级学院顺利完成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并表示二级教代会制度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学校教代会制度的深化,也是学校二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当选代表们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积极参与二级学院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