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院四届十一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下沙人才公共租赁房分配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1日18时,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在缙云厅召开,党委书记王昆欣、党委副书记陈宝珠、工会主席陆文,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熊伟东、李晓红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李晓红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

大会上,首先由学院工会委员、大会主席团成员熊伟东对《学院下沙人才公共租赁房分配实施细则》进行解读。之后,各代表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反响积极热烈。在投票审议环节,经过认真地审议,代表们以7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废票,审议通过了《学院下沙人才公共租赁房分配实施细则》。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王昆欣就本次大会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分配实施细则》的顺利通过表示了祝贺,感谢代表们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宣传此项惠民政策,让符合条件有需要的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在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上多年来所做的努力工作,并表示学院未来将会继续通过多种方式途径解决教职工住房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