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炳雄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在创新发展、内涵建设、意识形态、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支撑保障条件等十个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在接下来的2018年,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旅游发展新常态和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式,拉高标杆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化改革,大力加强优质高职建设,全方位构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同时,重点做好在开好第二次党代会、优质高职建设、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第七次全员聘任、深化“走出去”办学、服务行业、推进思政教育等十方面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