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组织

群体组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群体组织 >> 正文

教职工登山社团首次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教职工登山社团首次活动方案

【登山线路】

九溪—五云山(真迹寺)—万林背山—狮峰—狮子山—老龙井

线路全程徒步预计3时左右,非环线。这条线路,郎当岭沿途的视野,五云山上真迹寺遗址,云栖的竹径和古木都很有特点。

【活动强度】★★(五星最高)

【活动难度】★ (五星最高)

【集合时间】11月9日上午08:00-08:30(请勿迟到)

【集合地点】九溪公交车站( K4、189、190、279、308、318、324、354、504、510、514、808路 “九溪” 公交站下。)

【联系人】沈功斌 联系方式:***********

【活动流程】

08:30集合、合影。然后在领队带领下出发,我们在秋日季节,从九溪上五云山,寻找路上的五朵祥云。到真迹寺遗址,走十里锒铛,再到老龙井,然后作鸟兽散。龙井茶室有27路公交到岳庙、小车桥,Y3路到黄龙旅游集散中心、陶瓷品市场。

【注意事项】

1、请自带水和干粮,穿着适合户外运动的衣裤和鞋子。

2、沿途严禁丢不可降解的垃圾。

3、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您的手去协助队友。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登山社团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