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组织

群体组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群体组织 >> 正文

我院美食社团“我行我秀”私房菜云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华蕾     来源: 教工美食社团    点击:

 

614日,我院人气很高的教职工社团——美食社团在云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行我秀”私房菜展示活动,全体社团成员携一百多道菜肴参与了本次美食展示。

本活动是根据学院第二轮幸福工程关于社团工作有关精神,以提升美食社团成员对美食制作的理解为主旨,结合学院疫情管控实际,在社团微信群开展的线上活动。各位成员在活动时间内亲自制作一道拿手菜肴或点心,并拍摄制作过程和作品照片上传微信群分享。

全体社团成员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从早餐开始,微信群里便信息不断,时令鲜蔬、精美点心和鸡、鸭、鱼、肉纷纷露脸,丰富的菜品、创意的摆盘,引得大家垂涎欲滴,纷纷留言“下周家里的菜谱有了”。厨艺系副教授徐迅大师受邀评论,奋笔疾书四千多字,为每道菜品都做了精彩点评。他更幽默地表示,桑拿天里进厨房挥汗如雨奋斗不止的都是美食大咖,大家的厨艺作品内容极其丰富,炸溜蒸炒、片丝丁块、锅碗瓢盆,闪耀着中西烹饪的光彩,散发着对家人浓浓的爱,是不折不扣的家庭美食百科全书。

我院美食社团是教职工社团中极有影响力的社团,2019年被评选为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是我院“幸福工程”的代表性社团。本次线上展示是本年度开展的第一次全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