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组织

群体组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群体组织 >> 正文

红酒咖啡社团举办定制咖啡&花艺沙龙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冯珺     来源: 教工红酒咖啡社团    点击:

923日晚,我校红酒咖啡社团在滨江Yep Coffee&Flora举办定制咖啡&花艺沙龙会,共有40余名社团会员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在一片芬芳的花香中,插花艺术正式拉开帷幕,花艺师Emma老师极其认真的对插花进行了讲解,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插花的基本结构和基本造型技法,并为大家示范插花步骤。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会员们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潜质,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精心打造自己的作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桌上最开始凌乱的花束渐渐变成了每个人手中精致的花篮,团友们与自己的花艺作品纷纷合影留念。

幽雅的咖啡厅,美妙的音乐,咖啡掠过舌尖,所有的烦恼和疲惫便会一卷而去。在咖啡培训师的带领下,会员们品鉴不同处理法的咖啡豆散发出别样的风味,白色系花香,柑橘调性…。培训师一边演示,一边向会员们讲解冲煮咖啡的各类小技巧。会员们在培训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咖啡,深度体验冲煮咖啡的乐趣。

本次定制咖啡&花艺沙龙会积极响应学院第二轮“幸福工程”关于教工社团工作有关要求的精神,进一步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社团成员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