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组织

群体组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群体组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办公桌面管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吴占格     来源: 工商管理系分工会    点击: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也为进一步展现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学校工会“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精神启发,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本次主题为“桌面清洁管理,从我做起!”的“办公桌面管理”活动,助推高品质幸福校园建设。

1130日至124日期间,分院全体工会成员通过金数据线上平台积极报名了本次活动,学习“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5S管理方法,并思考将其应用到办公桌面管理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办公桌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办公桌面管理活动,是分院工会开展的一项创新活动,其目的是持续净化、美化工作环境,赋能办公效率。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克服了一定的困难,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让办公场所面貌焕发了新的活力,也体现了整个工商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教师们通过在线活动平台,拍摄上传了最满意的办公桌面照片,并表达自己真挚而朴素的一句话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