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组织

群体组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群体组织 >> 正文

红酒咖啡社团举办起泡葡萄酒品鉴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3日,我校教工红酒咖啡社团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雪茄吧举办经典起泡葡萄酒鉴赏会,共计40余名社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味闻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学院WEST高级品酒师、意会TasteItaly官方认证讲师马刀老师为社员们授课。马刀老师从起泡酒的起源、酿造工艺、开瓶、杯型、侍酒温度等方面带领社员们全方位体验了5款经典起泡酒。桃红气泡酒的颜色讨喜,口感香甜,极易入口,深受女社员们的喜爱。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干型起泡酒,口感偏酸,但入口果香浓郁,清新自然。著名的香槟口感爽滑,具有复合型味道。通过对比品鉴,才发现起泡酒之间也有这么大的差异。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品鉴会,丰富而有差异的品鉴文化让大家受益良多。社员们沉浸在酒香中,感受起泡葡萄酒独有的魅力,体会推杯浅酌之中的酒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