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十二次教代会 审议通过多项重要议题

发布日期:2019-05-25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学院召开四届十二次教代会 审议通过多项重要议题


发布时间: 2019/5/25 被阅览数: 113 次 供稿: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文字 〖

5月22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十二次会议在缙云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院长杜兰晓、副院长陆文,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王昆欣、陈宝珠、熊伟东、李晓红、芦爱英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学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陆文主持。

会上,杜兰晓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教学科研工作成果、师资队伍建设、育人质量、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党建思政工作、后勤保障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工作情况,介绍了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短板,并提出学院接下去应以“三个愿景”为方向,通过“三步走”战略目标,以“12320”工程为引导,在未来五年内将学院全面建成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院校。

会议第一阶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杜兰晓同志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建议增补杜兰晓同志为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十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的报告及2018年度工学院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各代表团对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汇总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意见汇报后,通过认真梳理,并考虑政策及学院实际,形成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经大会投票表决后,大会执行主席宣布通过《学院第七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意见》、《校内分配制度修订方案》、《住房公积金补贴发放实施办法、一次性住房补贴发放补充规定》、《学院下沙人才公共租赁房分配实施细则(修订)》等四项议题。

金炳雄代表学院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就教代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提高学院内部治理的现代化水平。要把学校办好,就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思想,就必须不断完善和加强教代会制度。学院要通过切实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切实支持教代会依法履行职权,切实加强对教代会工作的领导等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抓手作用。二要进一步深化教代会凝心聚力作用,打好“双高”建设攻坚战。通过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吹响“双高”建设“集结号”,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双高”建设“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要齐心协力、强化保障,下好“双高”建设“一盘棋”。三要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打造高品质幸福旅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全力打造高品质幸福旅院,《第二轮“幸福工程”实施意见》正在拟定,努力让每个旅院人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共建共享幸福旅院”愿景引领下,打造高品质幸福旅院升级版,不断增强师生校友的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两条同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