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青年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广泛结交朋友,拓展对外交流,9月21日,学院工会联合海康威视开展以“幸福之旅 威你而来”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24位我院青年教职工与26位海康威视职工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进行了“热力水果蹲”、“心心相印让我认识你”、“心有灵犀”、“爱情圈套”、“爱在果岭”五个游戏环节。形式多样的创意游戏让稍许拘谨的青年男女们都活跃了起来,气氛也渐渐火热。活动让青年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展示出各自的风采,现场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游戏项目结束后,男青年们鼓足勇气将告白之言写在告白卡中,向心仪对象表白心声。最终,现场共有两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此次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关爱我院青年教职工生活,针对广大青年交友的现实需求,学院工会不断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相聚相识的沟通平台,提供更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机会。未来,学院工会还将不定期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