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学院领导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19/9/23 被阅览数: 61 次 供稿: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文字 〖

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分别前往离休干部任远、刘树峰处,亲切看望两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简短庄重的纪念章颁发过程中,学院领导对两位离休干部为新中国解放事业所做出的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良好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两位离休干部身体状态良好,精神矍铄,他们饱含深情地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他们的记挂,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他们在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岁月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战士、老党员的精神。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统一制作,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两条同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