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浓厚我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好风气,正值重阳佳节之际,学院工会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本次重阳节活动将离退休教职工按年龄进行分类,实行分组开展活动。以年龄不满75岁的退休教职工为代表的活力组赴德清开展疗休养活动,以年龄满75周岁及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为代表的尊老组开展西湖喝茶座谈会。学院工会副主席徐海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海伟副主席在活动中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多年来离退休老同志们过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团结一致,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奋力前行,学校将永远铭记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老同志们在此次活动中畅谈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看到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发生的巨大的变革,由衷地发出感慨和喜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工会每年将离退休工作作为重要日程进行专题研究,以精准服务为工作理念,用心用情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各项待遇,认真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专业特长和优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