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陆文主席深入基层开展“解难题、优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陆文副院长深入学院各系部基层开展解难题、优服务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陆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系部就工会、学院设施设备、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的突出问题、困难和建议,并针对各系部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和指导,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就各系部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及时给予答复并有计划地进行整改和完善。

陆文副院长在调研中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各系部发展好,学院才会发展好,才能在整体中实现高水平、高规格发展。他同时强调,各行政职能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见,不断创新服务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