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陶艺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浙江旅游学院教工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学院工会结合艺术系党总支“五个一”服务民生活动,开展“品味旅院”之陶艺体验活动。

10月30日上午,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和园陶艺教室参与体验活动。表演工艺专业党小组师生们为老师们详细讲授了陶艺的文化背景和制作方法。为了让老师们更直观的了解搓泥、捏泥、雕泥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还进行了演示,具象地展示了陶艺制作的过程。造型独特的陶瓷艺术品瞬间勾起了大家的学习和制作兴趣。

在表演工艺专业党小组师生们的指导下,老师们各具创意地运用盘泥条成型法、泥板成型法、捏雕技能和拉胚制作等不同的陶艺技法开始创作,不知不觉中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摆满了展台,教师们感受着成功的喜悦,感受着陶艺带来的艺术魅力。体验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体验活动是一场陶艺艺术文化盛宴,深刻地感受蕴含深刻、表现形式多样的陶艺文化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