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辞旧迎新学院举行2020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0日,北校区519剧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氛围。下午2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20迎新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活动现场,离退休干部、教职工及家属近700人观看本次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发表新春贺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离退休同志和全体教职员工及其家属致以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无私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他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果,展望了下一步学院发展的新征程,并对大家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期许。

演出在千岛湖校区《龙腾旅院》中隆重开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场面热闹非凡。歌舞《微笑酒管 精彩人生》《工商disco》《我的祖国》、相声《旅院好声音》、古筝表演《丝绸之路》、合唱《共筑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光的赞歌》、情景表演《美食环游记》《我和我的旅院》《沸腾的时光》、旗袍走秀《旅院丝韵》等等,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多才多艺,更饱含着旅院人浓浓的旅院情、旅院味;最后,演出在校歌《一路阳光》中圆满落幕。

迎新文艺汇演是学院特有优秀传统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是广大教职工增进了解、自我展示的重要平台,更是学院教职工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