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73日,学院工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勤进楼405举行,学院组织部部长严一平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教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主持。

工会干事金璐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就工会经费各项政策细则进行解读,帮助工会干部用好、用活各项政策。

会上,严一平就工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工会干部为学院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工会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他用“和”、“思”、“沉”、“品”四个字要求工会干部必须以更高地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以“高品质幸福旅院”为目标,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据悉,工会还将上级工会和学院工会各类政策制作成文件汇编,发放给每位工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