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慰问工作,7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带领办公室(党、院办)、工会、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学院门岗、食堂、档案室等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杜兰晓院长详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查看工作环境、了解防暑降温的有关措施落实情况。杜兰晓院长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学院的关怀一并送到员工的手中、心中,感谢大家在保障学院稳步运行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特别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身体健康。

同时,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工会应及时配备相应劳保用品,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秩序进然、稳步推进。校卫队队员、食堂员工等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