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获省直机关工会“先进职工之家”授牌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728日,省直机关工会第三届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骆大庆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代表学院工会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如何强化“职工之家”服务职能,激发职工群众创业热情,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注入新鲜活力。吴晓宏书记强调,要继续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主线,一以贯之地抓下去,进一步强化工会服务职能,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理念,以高质量服务提升工会凝聚力、影响力。下一步应重点实现五个转变,努力在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中收获赞誉、赢得口碑。会议上,骆大庆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并就省直机关各级工会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学院工会将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以第二轮“幸福工程”文件为抓手,以教工小家(家园文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职工之家”服务职能,积极履行工会职责,用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助推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

大会还对2018-2019年度先进职工之家获评单位代表进行授牌,徐海伟副主席代表学院工会领取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