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2020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共设13条省内疗休养线路,22个疗休养团成行,有465位教职工参加,参与率超过70%。

学校工会根据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关于鼓励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自身实际,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线路调研、组织协调等工作。通过制定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每个疗休养团设团长、秘书长,建疗休养团服务群等形式,确保了疗休养活动过程的安全、有序。

疗休养期间,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让教职工在休闲活动中充分舒缓疲惫、放松身心。疗休养活动归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疗休养大家身心得到愉悦,同时也饱览了祖国大好河山、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更增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增进了友谊,为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打好基础。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积极开展满意度调查等工作,认真总结提升工作内涵,继续努力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开阔眼界、促进交流、凝聚人心的休养环境,营造全员共建、共享高品质幸福旅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