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外语系获省直机关工会“先进职工小家”授牌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楼靖     来源: 外语系分工会    点击:

9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统战)部部长严一平、学院工会副主席徐海伟在外语系教工小家举行了省直机关“先进职工小家”授牌仪式。

外语系教工小家经过多年的建设,已经建设成设备完善、温暖和谐的外语系全体教职工之家。在2013年学院工会组织的十佳办公室评选中,商务英语和大学英语办公室受到师生评选团的一致好评,获得殊荣。2014年度外语系被授予“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6-2018年被授予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

今年是浙江省省直机关基层工会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建设的开局之年,外语系将持续推进教工小家的建设,使之更好地为全系教职工服务,力争成为全校职工小家创建活动的示范工程,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