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增进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活力,912日下午,工会联合人事处开展了第二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新进教职工团建培训活动。

活动开场,教练用名牌寻找陌生的“同伴”小游戏成功打开沟通屏障,完成团队破冰建设。在“挑战卓越团队”环节中,各小分队自主选出队长、队名、队歌、队训、队徽,并向大家展示成果。各队员们充分调动起丰富的想象力,涌现出诸如“幸福旅院队”、“抬杠队”、“学霸附体队”、“黄金队”之类充满创意的队名。集体亮相时,各队发挥创造力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教练组织了 “达芬奇密码”“挑战5分钟”等团队拓展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抬杠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比拼第一名。活动中,教职工们感受到团队沟通与合作、合理配置资源以及严格自我约束的重要性。

团建活动的尾声,金璐老师代表工会诚挚地欢迎所有新入职的教职工加入“幸福旅院”大家庭,鼓励老师们积极发挥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参与到工会活动中,为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中,工会还针对新进教职工实际,就各种需求和建议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为下一步新教职工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最终,在“幸福旅院·同心奋进”的活动口号中,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圆满收关。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将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