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二届“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家园文化”内涵,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学校工会、办公室、后勤服务处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1118日,第二届“十佳办公室”评选终评工作启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工会主席组成评委组,对入围的29间办公室的视觉效果、文化内涵、个性特色三个方面进行评审。各间办公室展示了绿意盎然的花景盆栽、彰显部门及专业特色的墙面文化或充满创意的办公氛围营造,呈现出了浓厚、独特的文化风格,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温馨和舒适,体现了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理念,展示了教职工们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比,博爱楼201305,桃园605、明志楼321421、勤进楼1405150115091702,千岛湖图书馆读者服务十间办公室荣获学校第二届“十佳办公室”荣获称号。博爱楼301、309,明志楼419、512,勤进楼1505、1709七间办公室通过复评。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创新与活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更为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增光添彩,有效地助推学校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