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1119日下午,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精致馆举行,共有30位余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了团结拼博的体育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循环积分赛,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女双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