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七届“人在旅途”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3日,由学校工会、宣传部、团委、合作发展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人在旅途”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北校区和园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校领导为本次摄影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韦国潭书记为摄影展宣布开幕。此次摄影展恰逢学校37岁校庆,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建设各领域的喜人成果、感人事迹、优秀人物和校园美丽风光,师生们用作品表达了他们热爱学校、热爱旅游事业、重视生活的美好愿景。

据悉,本次摄影比赛有93位师生参加,共收到作品203幅(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并同期进行线上作品展示。作品展出时间为1123日至12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