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省文旅系统茶道兴趣小组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5日下午,由省文旅厅系统工会主办,学校工会、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共同承办的“茶道”兴趣小组培训班在杭州“你我茶燕”茶室开班。省文旅厅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吴莘超,省文旅厅标准化工作专项小组主任程钢,省文旅厅科教处副处长、厅系统工会副主任周朝虹,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等领导出席。4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严一平代表学校工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持续做好服务,不辜负文旅厅系统工会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

吴莘超对活动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对茶道兴趣小组活动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对精心准备活动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对接下来兴趣小组的活动组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开班仪式后,茶艺技能大师朱晓丽以《初识一片神奇的中国茶叶》为主题,通过理论讲解、茶的实践品鉴及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大家走进茶的世界,课堂气氛十分融洽。课程结束后,学员对茶文化,尤其是如何鉴别杯中茶有了初步的认识。

据悉,2020-2021年度,省文旅厅系统工会下设13个兴趣小组,茶道兴趣小组为今年首次开设,由我校工会协同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