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8日上午,学校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在勤进楼十八楼西餐实训室举行,8位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应邀参加,副校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学校“幸福工程”实施以来,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实施的诸多民生项目着眼于提高广大教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得大家的喜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旅院”。同时,大家还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政策支持、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一平表示,未来五年是学校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格局、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五年,高层次人才担负着学校“十四五”建设的模范引领作用,期待大家进一步发挥立德树人、融合协同、以才育材的作用。

陆文对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做了回应,充分肯定大家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支撑,学校工会将继续搭好桥梁,做好服务,提供更多人性化、优质的保障工作。

高层次人才沙龙是学校联系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新平台,旨在为学校和高层次人才群体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至今已举办两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