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走访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了解各分工会工作现状,积极倾听基层教职工的心声,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深入走访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严一平部长认真听取了各分工会就教职工基本情况、分工会活动的开展、民主管理工作、教职工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几个方面的汇报。针对工会兼职干部业务学习、进一步健全分工会民主管理建设、教职工关爱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

严一平部长指出,分工会是学校工会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关系着全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应掌握方法,贴近教职工,充分将工会的组织优势发挥出来。他同时强调,学校工会应深化“幸福工程”活动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好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针对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给予及时的关注和解决,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助推高品质“幸福旅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