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看望援疆教师和家属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6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严一平到回杭的张雪丽、张春丽两位援疆老师家中进行了慰问,并电话向在宁夏老家的吕汝健老师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的慰问,并且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严一平详细了解了老师们在援疆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家庭情况,细心询问了他们的需要和困难,对他们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精神,在后续援疆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各位老师对上级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与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不辜负组织与学校领导的信任与重托,扎实做好援疆工作。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上级部门的总体安排,我校目前有吕汝健、张雪丽、张春丽等3名教师赴新疆支援。

学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