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省文旅厅系统“三八”节参观见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5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省文旅厅系统 “强巾帼力智、助文旅犇腾”三八节参观见学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省文旅系统各单位的30余名工会和妇女工作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陆文、严一平等学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陆文代表学校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厅机关党委温泉代表厅领导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中为省文化和旅游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为全省文旅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对我校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了感谢。

本次参观见学活动,形式活泼、气氛热烈,让女同胞们在追求知识、崇尚美丽、感悟时尚中,释放压力、愉悦身心、享受生活。清新怡人的花艺作品、创意频出的西式点心、咖啡的文化发展、陶瓷的前身今世、茶的望闻问切,让人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过程中既体验了中华传统手工艺的神奇魔力,又领略了近现代西方生活艺术的独特气息,对提升个人审美、陶冶情操、涵养身心大有益处。同时,对学校校园环境、办学特色、师生服务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联合酒店管理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旅游规划设计学院、厨艺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