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满园,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女教职工幸福指数,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读书赠书活动大家一起品书评书,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感悟人生,充实文化底蕴。考察参观省自然博物馆,大家共同走进大自然的神奇世界,领略各个展厅的不同风采,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越来越美丽”形象设计讲座中,指导老师传授如何运用小技巧增添女性自身魅力,塑造美丽形象,提升优雅气质。“牛气冲天”手工制作活动中,巧手们穿针引线,一只只精美可爱的小牛挂件饰品呈现眼前。细小的红线在编织老师的指导下,变成了一条条寓意美满的红绳。手工精油DIY沙龙活动中,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添加精油,利用天然、健康的原材料调制出亮丽的手工口红和唇膏。这场精油口红之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让女老师们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

系列庆祝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在活动中发现更好的自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