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离退休同志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进一步浓厚我校“敬老、爱老、助老”好风气,丰富离退休人员业余生活,324日,学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茅家埠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共有近60人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陆文主席代表学校领导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关心与问候,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及健康状况。陆文主席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达了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活动当天,茅家埠景区的美丽春光,水岸边的花草青青,湖面平静宽阔,碧波荡漾。 老同志们漫步于西湖畔,感受旖旎春光、欣赏如画般的西湖。多日未见的老同志们三五成群,交谈甚欢,在绿草如茵的湖畔唠唠家常,或谈谈学校发展,或回顾往昔,为近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点赞喝彩。大家还不时拿出相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在领略自然风光同时,更舒展了身心。同时,大家也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