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工会在省文旅系统2021年度群团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上午,省文旅厅系统2021年度群团工作会议在三台山庄举行,省文旅系统各单位群团工作负责同志参加。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海闵,省文旅厅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吴莘超出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代表学校工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海伟代表学校工会向各厅属单位作经验分享。他从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发展为理念助推高品质建设、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提升教职工幸福度三个方向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表示我校工会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做好“幸福”内涵的诠释,提高民生项目推进的系统性加强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2021年要紧密围绕“迎庆建党一百周年” “十四五”规划 “双高建设”“第二轮幸福工程”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申报单位述职、厅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征求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