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教职工“徒步西湖”春季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24日,我校传统健身项目教职工“徒步西湖”健身活动再次举行。陆文、王方、韩永良等学校领导,教职工及家属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当天,微风习习,温度适宜,正是徒步休闲好时光。上午8时起,教职工的身影便陆续出现在白堤、孤山路和千岛湖芳菲隐珠公园的徒步道上,在众多人群中不时的偶遇熟人,挥挥手亲切的打声招呼,在沿途的美景中感受着不一样的春天魅力。

目的地平湖秋月和芳菲隐珠公园,徒步而来的老师们相聚一地,轻松愉悦的聊着家常,谈着工作,介绍着你我的家庭成员,其乐融融,不时发出的笑声,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着温馨和亲切。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工会“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全民健身年系列活动之一,健身年活动旨在营造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攻坚年”“治理提升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