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陆文副校长走访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27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倾听基层教职工的心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带队深入酒店管理学院、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和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陆文就“学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修订”和“互助会章程的起草”等两项工作,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对教职工关切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分工会积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分工会工作职能。

据悉,工会主席基层调研活动是学校工会了解民生、搭好桥梁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