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全民健身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操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本次活动,共有近200位教职工同台竞技。

开幕式中,陆文致辞并宣布开幕。他表示,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盛会的热烈氛围之下,这场体育盛会为教职工们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他鼓励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发扬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参赛队动作流畅,造型靓丽,队形多变。默契的配合,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身姿,激情的表演,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评委们从表现力和精神风貌、动作完成情况和整体编排三个方面对参赛队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公共教学部参赛队获一等奖,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参赛队和行政、教学分工会参赛队获二等奖,艺术学院参赛队、厨艺学院参赛队和直属企业参赛队获三等奖,酒店管理学院参赛队、旅行服务与管理参赛队、工商管理学院参赛队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