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金晓阳同志获“浙江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浙江省直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孙少红、副主席朱红征、省文旅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温泉等到校为我校厨艺学院金晓阳院长颁发“浙江工匠”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哲峰代表学校向省直机关工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

孙少红代表省直机关工会对金晓阳同志表示了祝贺,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省直机关将着力加强与我校在发挥“浙江工匠”作用、建设大师工作室等事项上的合作和交流。

“浙江工匠”遴选行动,旨在重点培育一支覆盖广泛、梯次衔接、技艺高超的“十百千万”新时代浙江工匠骨干队伍。金晓阳为我校首位获此荣誉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