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举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分工会主席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日,学校工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分工会主席沙龙活动在勤进楼18楼举行。本次沙龙特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席,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晓东教授作主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会议,学校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教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主持。

会议中,徐海伟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工会工作思路征求意见和建议。

赵晓东以“新时期如何做好高校分工会主席工作”为主题做交流分享。赵晓东从现阶段分工会定位模糊等问题引入,简要介绍了杭电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工作现状和特色做法,并就如何做好分工会主席的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沙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分工会主席畅谈了各自想法,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陆文对全体工会干部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要求下一阶段工会各项工作应更紧密地围绕学校中心开展,以“高品质幸福旅院”为目标,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据悉,分工会主席沙龙活动是我校工会加强与分工会沟通交流的有效抓手。形式多样、主题务实、氛围轻松的沙龙活动,极大增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校工会与分工会的沟通渠道,凝心聚力,共同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