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工参赛足球队获得省直足球联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第十二届浙江省直属机关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在甲级组比赛中,以我校教工为核心的省文化和旅游厅足球队进入四强,获得银奖。

此项比赛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采用“小组赛+淘汰赛”赛制进行,共有省检察院、省法院等三十多支队伍参加。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组队参加比赛,球队15人中有8名是我校教职工。球队以我校教工足球社团为核心,并联合了浙江音乐学院、中国丝绸博物馆、浙江省文化馆等文旅系统单位共同组建。学校工会为球队训练提供了保障,队员们为了集体荣誉,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在比赛场上努力拼搏,最终进入四强,获得银奖,为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赢得了荣誉。

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职工的体育运动,成立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体育社团,为教职工交流兴趣、锻炼身体提供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