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教职工“徙步西湖”秋季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6日,我校举行传统健身项目教职工“徙步西湖”健身活动。学校领导、教职工及家属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秋高气爽、微风习习,恰是徒步好时节。上午8时起,教职工的身影便陆续出现在北山路、白堤和天屿山观景台的徒步道上,大家纷纷感受着西湖和层叠群山的别样风光,欣赏着晨光熹微,湖水碧波荡漾。

在目的地平湖秋月和天屿山观景台,徒步而来的教职工们欢聚在此,介绍着身边的家人朋友,交流着各自的趣事,分享着手机中的美照,每个人的脸上都呈现着轻松惬意的笑容。

徒步西湖健身走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参与人数逐年增高。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健康意识,还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