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师共同迎来了以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第十四届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5项团体趣味赛项目和 13项个人趣味赛项目。“少儿自行车”“踢毽子”等项目让老师们重温旧时趣事,在比赛的同时再次回味久违的童真童趣;“足式保龄球”“数字城堡”等项目让老师们在玩乐的同时开展头脑风暴,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最强大脑。团体项目比赛中,各位成员老师不畏艰难,默契配合,拼尽全力完成挑战。赛场上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据悉,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共计21支团队参加团体趣味项目,400余位教职工参加个人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又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教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使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工作热情,还进一步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