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张水芳同志入选2022年新时代“浙江工匠”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公布了2022年“浙江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张水芳同志入选。

张水芳副教授扎根旅游教育33年,曾获评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中国饭店协会“中国服务大师”、中国旅游协会“新时代女性榜样人物”服务楷模、教育部高职高专服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浙江省“151”人才培养对象和浙江省餐饮协会“浙江省餐饮服务大师”等荣誉称号,曾担任2022年亚运会志愿者面试官,2016年G20峰会“餐饮文化组专家”“评审专家”,浙江省旅游饭店星级饭店、绿色饭店、品质饭店检查员。张水芳同志始终发扬工匠精神,积极上进、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守正创新,在业界拥有较好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新时代“浙江工匠”是2021年省委、省政府面向高技能人才设立的培养支持项目,主要从浙江省经济发展主导产业、重点产业和具有较高技术技能水平的一线产业工人中遴选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