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省教育工会微视频朗诵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谢建颐参赛作品《文旅服务新时代 共同富裕向未来》微视频作品荣获一等奖,也是唯一获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微视频作品从文旅精神及文旅服务的角度,以我校优秀工匠、援疆教师、行业新秀等优秀教职工为榜样,追忆文旅事业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探寻文旅人身上所迸发出的工匠精神、教育精神、奉献精神,述说新时代文旅人将青春与人生奉献给祖国,立足岗位健功立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本次微视频朗诵大赛生动讲述了浙江省广大教职工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打造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和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实践,大赛参赛作品来自省内47所高校,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