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浙江传化集团工会来校洽谈工会共建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1日,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工会主席羊志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共建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相关职级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文代表学校向传化集团工会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工会的基本情况,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工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教职工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工会副主席徐海伟从建设情况、数据展示、经验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数智工会的建设情况。羊志坚副书记表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在高校工会数字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工会工作贴近群众,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未来,校企之间共建将极大地推动双赢局面。

双方就数智工会共建、青年职工联谊、社团活动交流、春秋游基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在青年职工联谊团建活动、体育类社团职工友谊赛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