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把学校党委对广大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丰富大家日常精神文化生活,315日,学校工会组织离退休同志赴茅家埠开展春游活动。校长杜兰晓,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杜兰晓代表学校对离退休同志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她表示离退休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她很高兴看到大家精神矍铄、身体安康,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持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她还为当天生日的老同志过了生日,盛上长寿面,送上温馨祝福。

活动当天,西湖景区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许久未见的老同志们见面后分外亲切,三三两两讲述着彼此近期的趣事、喜事,感受着久别重逢的欢乐。许多老同志还带着各类摄像设备,纷纷记录着难得相聚的瞬间。活动中,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同志的重视和关心关爱,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服务、精心组织表示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