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陆文主席走访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2-3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服务能力与水平,积极倾听教职工的心声,落实二级学院基层民主建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深入走访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分工会民主基层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特别是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等各项工作的筹备工作进展,同时提出了在困难职工帮扶、办公环境改善、教工小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陆文对二级学院在基层民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指出基层民主建设是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他表示,完善和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是顺利完成“强基稳进、全面提升”年度工作目标的基石,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现场指导和解答。

调研活动后,陆文向获得2021年度教职工群体组织考核优秀的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