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月沉淀桃李芳香,勤恳奉献薪火相传,2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以一场特别的仪式,向荣休的张苗荧教授致敬。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并送上良好祝愿。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为张苗荧教授致欢送词。她回顾了张教授在旅院度过的时光,代表学院对张教授为学校和学院建设所作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她表示退休是一段旅程的结束,同时也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人生在不同时候,褪去的色彩虽各有不同,但真淳的人生才是最有魅力、最堪咀嚼的人生。她衷心祝愿张教授身体健康,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常回工商管理学院看看,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张苗荧教授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表达了对离开的依依不舍,并展望了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陆文副校长代表学院、工会为张教授赠送纪念品,送上感谢与祝福,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们也送上了祝福,并和张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