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暖春三月,春风温柔和熙,为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3月5日,“醉美春日”杭城踏青活动开辟了龙坞茶庄品茗春茶、塘栖古镇游大运河、斑目民宿休闲团建三个游玩线路,女教师们携亲友外出踏青,共度愉悦的周末时光。3月9日,由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时尚女神 有咖生活”咖啡制作体验活动、由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宋韵传序 今品共美”品茶活动在校内同步举行,大家参与踊跃,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饮品。当醇厚浓郁的手冲咖啡、宋韵十足的古代点茶在老师们的指尖一一呈现,大家开心地互相点评、现场品尝,气氛温馨热烈。此外,历年广受好评的“春日作伴好读书”荐书赠书活动继续上线,旨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而充实和丰富业余生活。

系列庆祝活动由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相结合,形式多样,富含旅院特色,吸引众多女教职工参与,有效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助力女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和活力开展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