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解锁“心”密码:校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心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舒缓教职工工作压力,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6月6—14日,学校工会、组织部联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开展“舒缓解压 充电续航”趣味心理系列活动。

该系列趣味心理活动共推出2期,活动主题为“发现真实的孩子和孩子眼中的自己”及“职场减压互动沙龙”。活动中,主讲老师揭秘原生家庭对亲子关系的影响,倡导从自我出发,建设更加健康、良性互动的亲子关系;引入案例,讲解压力的来源、管理技巧与调节方式,通过互动游戏和绘画治疗的方法,引导教职工舒缓减压,守护身心健康。

趣味心理系列活动推出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并通过活动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更精彩的心理健康活动,与教职工共赴美好的心灵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