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走访慰问我校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下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三人,来到我校亲切慰问区人大代表—我校外语学院陈丽君教授,并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参加座谈。

陆文向萧山区人大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大工作上的一些举措,同时就人大代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搭建桥梁、服务园区师生做了交流。

徐建中对我校在人大工作上的重视程度及陈丽君在履职尽责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基层人大代表积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会上,陈丽君结合自身的学校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同时就高教园区周边交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