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积极做好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开展了现场走访、电话慰问、视频连线等形式多样的慰问工作。

在离退休老同志电话慰问中,工会代表学校向大家转达了诚挚问候,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此外,为第一时间将学校的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手中,学校领导亲赴困难教职工工作岗位,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使教职工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同时,学校领导对部分在家休养的教职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慰问。

多年来,学校时刻关心着离退休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的健康和生活,在关心关爱、精准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